Sunday, March 28, 2010

2010

经历了一年多的消磨,终于等到了下个月初跟投资人见面的机会,为了能上中国院线,我最终还是决定在我的底限上作出修改剧本的让步,去掉一些所谓“不雅”的内容,将原先地府的概念淡化掉,改为一部“温情”的电影。

可无论怎样我始终觉得不能放弃的一点就是地府的世界观,一种中国人避而不谈却深埋在骨子里的文化。我要将它重新定义并展示出来,这会是一个漫长的过程。但愿第一步能走得顺利。

果然过了本命年,一切如同重新开始般,希望这能是我人生转折的开始。

记得感谢国家,感谢党,最后再感谢父母,还有我亲爱的小白~

奋力改剧本去了!

1 comment:

  1. Hi Yelo,
    I couldn't reach you by email. Please contact me as soon as possible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