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6, 2009

抽将军

转眼间只剩下一只猫了,事实证明越呆的猫越容易在战争中活下来,那就是Him.

终于把傻逼的电影特效忙完,接下来将解决何去何从的问题。前有完美的动画导演一职,后有杨同学刚成立但是来头不小的工作室的三维总监,很遗憾,都不是完美的职位。我想做动画。

我的动画电影相对有些不确定的进展,那就是台湾的编剧某老先生(包青天的编剧)对本片抛出了橄榄枝,表达了一定的兴趣,并同意拿到台湾去找投资。现在最主要的任务就是把剧本完成了同时注册版权,当然,先要养活自己跟媳妇。

万豪拖了我整整一年的款,盗版猫拖款,合计可以养我俩一年。恰逢交房租的日子我只能求助家里,不出所料被说了一通,怀疑我被人骗了云云。面对这个乱七八糟的行业,我该说点什么呢?

同样破碎不堪的是国内的政治。当有人自豪的留言“台湾,你妈60大寿叫你回家吃饭”的时候,我真想比他们更自豪地说“傻孩子,老娘的民国已经98了”,但就怕被跨省追捕,以我的口才估计顶不了两句话就被扔进看守所了。这边在大庆,那边在针扎,在游行,在零八宪章,在打人镇压,在毒奶粉结石宝宝……无数的事件表明大陆的政治制度在逐渐恶化,社会主义外表下的一党专政的资本主义正在悄然崩溃中。如果不能移民,至少让我去台湾吧。

黄元
09年9月17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