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7, 2009

无常

在手头只有200块钱的情况下我还是毅然买了一共100块钱的资料。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么。
这些天一直有很多人在坚定我做这个片子的信念,无一不感叹这个故事的亮点将是无与伦比的,我也知道我在大学之后终于有了一个真正意义上的目标,而这个过程将极其的残酷。以一个自私的身份,我需要独立习尽中国鬼神传说,中国民俗文化,电影剧本写作等,而在这一切之前我是无法扛得动这套如此有魄力的故事体系的。
王给我提了一个很现实的问题,我也不得不承认在这一点上我们都是奴隶,我们有自由的权利,但是没有自由的权力。可能是两年三年,可能是四年五年。没有人会白白卖命,我需要做的,就是在这套剧本被淹没之前,让人相信它确实是一个可以旷世的创意,让人相信我们这个团队是足够将它举起来的。
即使这样,我还是要感谢支持我的朋友和老师,感谢帮我设计了第一版初始的人设场设概念的王同学,我现在无法回报你们什么,但我相信只要这片子上映了,你们将不会后悔当初给予我的鼓励和信心,我需要的仅仅是时间和磨练。
特别是刚才我突然看到一篇工业设计的文章,发现这些理念居然同样可以用在角色设计上之后,无比感叹自己要学习的东西还太多太多。
我们都将是英雄,这是我坚信的。

3 comments:

  1. 这条路是辛苦而寂寞的,然而最近看到一句话:没有一个伟大的心灵不带一粒疯狂的种子。我觉得很对,决定了就做下去,我会持续关注的,小黄加油:) 么西

    ReplyDelete
  2. 大元同学 偶看好你呦!

    ReplyDelete
  3. 神仙在上一定会保佑你的,神仙在下一定会守卫你的,总之神与你同在。坚决在灵魂上支持你

    ReplyDelete